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

J國際學院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大阪
學校特色
1. 多國籍學生(2020年1月:26個國家),學生出席率優良。 2. 配合學生的學習目的與目標,設定教學課程・編制班級,除了一般日語課程以外,還設有特別升學班、商務班、高級日語班、夜間班,提高更好的學習成果。 3. 獨自開發副教材和一般教材併用,更加提高學生「活用日語」的能力。

ISI日本語學校-京都校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京都
學校特色
1. 位於京都市中心。全新校舍從外觀到內部,可以充分感受到京都著名的傳統建築-京町家的獨特風貌。ISI京都校獨一無二的設施:和室、露天咖啡廳、開放感十足的寬敞大廳。 2. 作為日本的古都,有著悠久的建築物和祭典活動,可以體驗豐富的日本文化。 3. 每班人數上限為15人的小班制。不僅與老師同學之間感覺更親近,輕鬆的氣氛,重視會話溝通能力的提升。

JET日本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在全日制課程中,我們提供豐富的活動,包括與日本學生的交流等。 2. 升學課程將為大學和研究所升學做出充分的準備(可選修數學、物理、生物、化學等科目)。在日語課程中,也協助就業指導。 3. 提供獎學金、學生宿舍,為了讓學生可以專心學習,本校亦針對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各種協助,也有提供學生的電車定期券。

雙葉外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千葉
學校特色
1. 根據學生的目的,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。此外,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,可以選修科目。 2. 關於學生生活,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。 3. 參觀日本傳統・文化設施,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。

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

地區城市
北海道札幌
學校特色
1. 依照日本語能力而編排班級、日常會話能力的養成。 2. 平均地學習「讀・寫・聽・講」這四個技能。 3. 對於學習能力高的學習者在達到N1級日本語能力級別之前、進行高密度的課程編排。

修曼日本語學校-大阪校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大阪
學校特色
1. 為了升大學院,大學,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,升學指導,考試對策輔導(東大・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,數學,綜合科目,面試指導等)。 2.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,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,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。 3.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,與日本人的交流會,無微不至的中國語,韓國語,英語的指導。

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世界3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籍。國際交流活動也很活躍。 2. 不僅進行教室裡的日語教育,還舉行能接觸到日本人的心情、文化、習慣的課外活動。 3. 貫徹以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、日本留學考試對策及考上大學、大學院為目標的日語教育。

友語言學院東京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提供與大學、專門學校的交流機會,並實際參觀教學狀況。 2. 可使用網際網路並檢索各式情報。 3. 針對成績優秀及出席率良好的學生授與獎學金。(長期生為對象)

MCA三峰日本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優秀的講師陣容,課堂中導入AV教材。 2. 開設多種多樣的選修課程以滿足學生的要求。 3. 豐富的課外教學活動。配有中韓英各國生活老師。